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关于蝶盲的一些小秘密(二)

不要问我为什么上线,这篇是背着爸妈偷偷上线的产物

废话不多说,写!

11.红蝶平时叫盲女海伦娜,有时开心会叫娜娜(不过平时叫娜娜叫的多一些)盲女平时叫红蝶美智子

12.盲女有个隐藏技能叫做盲杖碎颅杀,牛仔刚来那会不知道蝶盲的恋情,看见红蝶抱盲女以为盲女被绑了就一个绳索飞过去把盲女拉了回来,事后被红蝶盲女女子双打

牛仔表示压根不知道盲女生气了会这么暴力

13.盲女不会喝酒,红蝶的酒量是全庄园第三好的

小声bb:第一范无咎,第二调酒师

14.盲女十七岁,红蝶二十出头

15.盲女平时参加游戏会点巨力,但是有一次点过了头,结果让医生看见盲女敲盲杖时把地板敲裂了……

医生表示不知道看见了什么

16.蝶盲是全庄园唯一一对没吵过架没打过冷战没发生过任何感情问题的cp,连安咎这对感情出了名的甜的cp都吵过架

17.盲女是作者的二本命,作者大本命是宿伞之魂

18.盲女平时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柔弱的小女子,但是盲女潜在的巨力基因随时会爆发(比如之前打牛仔)安咎结婚那晚大家玩国王游戏,盲女被要求公主抱一个比自己重的同性,然后她抱着红蝶一脸的淡定

19.红蝶是一个情商极高的人,安咎的感情如此之好少不了红蝶的功劳。范无咎找红蝶咨询过感情,谢必安之前不敢告白就找了红蝶做思想功课,后来谢必安与范无咎吵了架被罚跪搓衣板跪肿了膝盖,红蝶就把老家那边专治跌打损伤的药草给了谢必安还给他做思想功课。吵完这一架之后安咎的感情越来越好,有一部分是红蝶的功劳

谢必安和范无咎都特别感激红蝶

20.蝶盲是庄园里第二早的cp,最早的cp是医园,第三是摄殓,第四是安咎

鬼知道这个坑我还会不会填,反正今天妈妈不在家我就来皮一下嘻嘻

不要以为我长久上线了……哪天被我妈发现我会死的很惨……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