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提拉米苏:你说我猜

烂梗

昨天夜里发的回归通知好像没人理我那我就浅发个米苏

星野源,野田洋次郎,绫野刚,中田安高友情客串

私设米津苏打已经结婚并且是圈内人尽皆知的cp

可能重度ooc,上升真人的放狗咬你


今天是米津玄师的生日,菅田将晖特意叫上几位好友一起来和米津玄师喝酒

大家在居酒屋里定了个包间,边喝边聊,不一会便觉得有些无聊了

“哎哎,我们来玩你说我猜怎么样啊?”星野源突然说。

“哎呀什么幼稚游戏我才不要玩。”中田安高拧过头去不看星野源

“又没逼你玩......”

“也行啊,难得今天大家聚一回。”米津玄师点点头,菅田将晖表示听老公的话

“米津是寿星,米津来猜,菅田你来说吧。”绫野刚说,“不可以提到答案里的字哦。”

“嗯!”菅田将晖很用力地点点头

ps:所有题目是由另外四个人出的


游戏开始

词语:fogbound

菅田:你和别人合作过的一首歌

米津:灰色与青?

菅田:......我,是别人?

米津:(委屈)谁让我的心里只有你......

剩下的人:omg怎么上来就撒狗粮

菅田:是女生啦

米津:打上花火?(苏打摇头)fogbound?

菅田:诶~对啦~

米津:你直接说池田依来沙我不就知道了……


词语:NANIMONO

菅田:中田安高

米津:NANIMONO!

中田:(刚刚睡着了突然被召唤)啊啊啊谁叫我?

菅田&米津:......


词语:东京奥运会

菅田:这对很多日本人来说是一件让他们抬不起头的国际大事......

米津:诶?

菅田:你有首歌被网友剪应援视频时用作了bgm

米津:不会是东京奥运会吧……(苏打点头)诶?我对了?


词语:红辣椒

菅田:(开始模仿着跳红辣椒mv里小朋友们的舞蹈)

米津:红辣椒!

菅田:诶我还以为我跳得一点都不像......

米津:跳得很好啊,真的好可爱啊!(想捏老婆的脸被拒绝了)


词语:灰色与青

菅田:你和我合作的歌

米津:我不想说了,这么送分的题是谁出的啊?

绫野刚默默地举手

米津:真是谢谢刚哥了,生怕我猜不出来

菅田:(小声哼唱)青色即是开始~

米津:(鼓掌掌)

菅田:诶我不就随便哼哼......

米津:但是真的很好听啊……

绫野刚:......


词语:wowaka

菅田:是一个你听见会哭的名字

米津:是人吗?

菅田:嗯

米津:......wo......wowaka?

苏打点头,米津沉默不语,喉结抽动了一下,仿佛要哭出来

菅田:(连忙抱住米津)不要哭不要哭......

中田安高:好像是洋次郎给的这个词

绫野刚: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破坏今晚的快乐气氛……都怪你......

野田洋次郎:我错了......


词语:Let's think

菅田:(摆出三年A班里面要说这句台词前的姿势)

米津:Let's think

菅田:哇米津天才啊!

米津:(得意)你演的剧的台词我怎么会不记得嘻嘻

绫野刚:星野源你说老实话你是不是存心要他们撒狗粮

星野源:我哪知道会这样......


(未完待续)

tbc


噗哈哈哈哈曾经日本某电视台采访某群众,那位群众说看完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后都抬不起头来了

求点赞评论!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