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安咎:无题(九)

ABO

ooc,不喜勿喷

前面的翻本合集

渣渣文笔

怎么感觉剧情这么俗套......(算了先写再说)


去完文化长廊的那天下午范无咎收到了谢必安的一条信息

“冠军是你,恭喜啊。”

他笑了,回了句谢谢

“画的是我吗?”

对于这个问题范无咎竟然犹豫了,他觉得谢必安能这么问怕是看出来了,就告诉了他

“是的,不好意思稍有冒犯。”

“没关系,画得好逼真,不愧是冠军。”

看到这句话已经足够让范无咎心花怒放了,校草的夸奖可不是谁都能得到的


对于范无咎而言,拿了冠军这件事不过是赢了点奖金涨了点人气的事情,对他的生活没什么影响

当然,这样也只是因为他不是喜欢逛校园论坛的人

虽然范无咎从来没有在裘克和谢必安以外的人面前承认过他画的是谢必安,但是很多人都看出来了,校园论坛上因此炸开了锅

这天下课以后范无咎抱了素描本要去写生,刚出教室就被两个不认识的女生拦住了

“你们是......”范无咎一脸懵逼

“你是范无咎吗?”其中一个女的问他

“是啊......怎么了?”

“我叫凌雨,她是我同学,叫邓玲珺。”

“啊......所以你们找我干什么?”范无咎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你那幅画画的是谢学长吗?”

“哪个谢学长?”

“你个sb,谢必安啊!”

“不是。”

“别嘴硬了,承认吧,就是他,你看,画得这么像。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什么啊?我都说了不是他!我都跟他不熟我怎么和他在一起啊?”范无咎又觉得好笑又疑惑

“还不承认啊你!把我的谢学长还给我!”

“什么叫还给你啊woc!找茬呢?”范无咎怒了

“闭嘴!”凌雨把范无咎推倒,范无咎怀里的东西散了一地。

“找茬呢你们?想打架是不是?”范无咎怒吼一声,刚站起来又被推倒

“打就打!”凌雨上来就给了范无咎一个耳光

“范无咎!”裘克跑了过来,看见范无咎正在和两个女的打架,“你们两个弱智对他做了什么!”裘克怒吼一声

两个女人听见裘克的声音立马丢下范无咎落荒而逃

“没事吧你?怎么会有女人缠上你啊?”裘克走近

“没事,你去忙你的吧,我记得导师待会要找你。”范无咎看都没看一眼裘克,自己收着东西。裘克见范无咎不想理他,走了


“嘶......”厕所里,范无咎对着镜子审视了一下自己,凌雨的手劲有点大,范无咎脸上被打出了一片淤青,一摸就疼。

“怎么了?”这时谢必安突然出现在了范无咎身后

“啊?”范无咎一回头,目光和谢必安的对上了

“你的眼睛旁边怎么了?”

范无咎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被凌雨打出来的伤:“啊,没事......”

谢必安笑了,鬼才信你没事

“被谁打的?”谢必安走近了点,摸了下范无咎的淤青

“嘶啊......”范无咎疼得下意识地跳开,他用手捂住伤处,愣愣地看着谢必安

他?摸我了?

“啊,对不起弄疼你了。”谢必安歉疚地笑笑,“不想说就算了,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了。”

“学长!”谢必安转身要走,范无咎急忙喊道,“你今天晚上有空吗?”

“嗯?”谢必安一回头,看见范无咎的眼神里满是期待,“我晚上有课,九点才下课,九点之后我没事情。”

“那......学长今晚九点半在小树林等我可以吗?我......有事和学长说。”

“不能现在说吗?反正这里也没别人。”

范无咎一个劲地摇头

“行吧。”谢必安走了,嘴角浮出一丝微笑,他猜到范无咎要干什么了

我等你哦小学弟


我tm说了些啥啊!谢必安刚走范无咎就后悔了,md,计划提前了,本来他还想再等一些日子的

没办法,说都说了,范无咎不想放谢必安的鸽子

他已经开始紧张了


md,导师又拖堂了,谢必安郁闷极了,九点十五了导师还没有要下课的意思。九点二十分终于下课了,他看看表,距离和范无咎的约定时间还有十分钟。这栋楼距离小树林挺远的,不会迟到吧?

他刻意加快了走路的速度,结果到了约定地点时还是迟到了,已经三十五分了

范无咎早早地在小树林等着了,他的心跳得飞快,比和谢必安第一次见面时跳得还要快

他一直望着谢必安可能过来的方向,盼着他出现,可是九点半了他还没出现

正当范无咎的心情跌落谷底时,他听见了一个声音

“抱歉,导师拖堂了,让你久等了。”

范无咎一转头看见谢必安正挂着歉疚的微笑望着他

“啊......没事......”当他看到谢必安的那一刻,他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了

“所以你要和我说什么?”

当谢必安问出这句话时范无咎竟然犹豫了

他的脸涨得通红,嘴唇止不住地颤抖

“学长......我......喜欢你......”

果然不出谢必安所料,范无咎找他就是为了这个

他突然想逗一逗范无咎

“嗯?”谢必安假装没听到

“学长,我喜欢你!给我个机会吧!”

最后几个字范无咎几乎是喊出来的,喊完他才发现谢必安直勾勾地盯着他,盯得他很慌

他红着脸大喘气,已经做好了谢必安不答应的心理准备

谢必安看着他,被他慌张的反应逗笑了,这小子,怎么该死的纯情?

“学长......学长不答应也没关系的……”范无咎看见谢必安笑了,以为他在笑自己,红着脸小声说

谢必安确实在笑他,但不是范无咎想的那样

“谁告诉你我不答应了?”谢必安轻笑一声,说

“诶?”范无咎简直不敢相信谢必安的话,“学长?”

“别叫我学长。”谢必安一步步走近他,站在他面前俯视着他(别忘了谢必安比范无咎高了蛮多的)

“叫我必安。”

随即是一个霸道的吻

范无咎被谢必安搂在怀里动弹不得,他的心里小鹿乱撞,自己表白成功了!谢必安的嘴唇很温暖,让范无咎彻底沦陷了,他抱着谢必安的肩膀,享受着自己的甜蜜初吻。

两人分开的时候谢必安又在范无咎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无咎,我也喜欢你。”

“嗯。”范无咎轻轻一点头,羞涩地笑了

谢必安看着范无咎害羞的样子,也笑了

真可爱啊


“今晚月色真美。”

“必安你也是。”



很遗憾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表白成功的经历所以原谅我无法体会无咎小朋友的心情也无法对他进行细致的心理描写

甜死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