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安咎:无题(二)

ABO

第一章翻本合集

ooc,勿喷

渣渣文笔


一上午的流程很快走完了,到了午饭时间

范无咎在饭堂里排队,快排到他了,他一摸裤兜,完了,饭卡没拿。

他翻遍了包,tmd,真的没带

他环顾四周,裘克这家伙跑哪去了?怎么没看见啊?不是跟他一起过来的吗?

范无咎是个社恐,周围没一个认识的人,他不敢找陌生人要饭卡

这时旁边突然来了个人

范无咎一愣,艹?是他?那个给他指路的学长?

他站在窗口前审视了一下里面的菜,转身准备去排队

“学长!”在他转身的时候,范无咎叫住了他

他愣了一下,转头看向范无咎

“我忘带饭卡了,能不能借一下你的......”

他看着范无咎,没说话,从兜里拿出饭卡递给范无咎

“谢谢!”范无咎鞠了个躬

范无咎买完去找到裘克的座位,刚放下餐盘就跑去找他

“诶范无咎你干嘛去?”

范无咎不理他,回到刚刚那条队伍,看见了正在排队的那个人

“饭卡还你!”

“哦,谢谢。”他拿着饭卡,看都没看范无咎

“那个,学长,加个微信吧,我好把钱还你。”范无咎鼓起勇气说,他的心跳得飞快,刚刚那句话他感觉他是喊出来的

他愣了一下

“也不是不行。”他打开手机,扫了范无咎早就打开的二维码,发送了邀请

“谢谢学长!”范无咎微微欠身鞠躬,转身溜走了

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心跳得这么快?


“哟,范无咎你小子可以啊,居然能高攀到他。”等范无咎回座位的时候,裘克一脸坏笑地说

“你你你什么意思啊?我忘带饭卡了我借了他的我得还啊。”范无咎一脸懵逼

“看来你还不知道啊,”裘克意味深长地说,“那可是校草啊,大三的学长,叫谢必安,一群人想追他呢。”

“你怎么知道?”

“刚刚看见别的学姐对你指指点点,还听见她们说话了。”

校草啊,也难怪,长这么帅,配得上这个称号,范无咎默默地想

他叫谢必安吗?

名字很好听

范无咎早已没了吃饭的兴致,为什么脑子里全是他啊?

谢必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