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安咎:无题

连载长文,ABO,A安O咎

是刀啊!!(虽然刚开始几章是甜的)

ooc,不喜勿喷


“哗——”

又下雨了,范无咎心想

每次到这种天气他就喜欢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回忆起自己的过去

他想的事情很多,但每次都脱不开那个人


范无咎和谢必安是在大学认识的

范无咎是美术系的新生,那天刚刚入学,要去教室报到,本想穿过小树林抄近路,结果在树林里迷路了

范无咎感到很恐慌,左绕右绕看见了一张长椅,长椅上坐着一个人

他梳着有点乱的中分,有一张帅气的瓜子脸,目黑如黑曜石,戴着圆框金边眼镜,穿着白衬衫黑长裤,翘起的二郎腿更显得他的腿长。他一脸严肃,默默地翻着手上的书。

好帅

这是范无咎看见他的第一想法

范无咎看呆了

不知为何,长椅上之人抬起头看了一眼范无咎

他的眼神像鹰一样锐利,看得范无咎很紧张

“同学,你在这里干什么?”

声音也好听,很有磁性

范无咎不禁抱紧了怀里的手写板和素描本

“我......我本来想抄近路去教学楼的......结果在树林里迷路了……”

“是新生啊……”

“嗯。”

“这里直走,没路了右转。”那人指了一个方向。

“嗯,谢谢。”范无咎小声说,一鞠躬,走了。本来已经看不见他了,范无咎又偷偷回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也看着自己,害怕地一路小跑着走了

要是多看几眼就好了,他心想,真的耐看


范无咎是最后一个到教室的,所幸没有迟到

“怎么回事啊你?怎么这么晚?”范无咎的好基友裘克不满地说。

“哎呀,迷路了。”范无咎懒得理他随便回了一句,心里却还在想着他。



求点赞评论!

我保证之后几章都是糖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