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安咎:无题(六)

ABO

ooc,不喜勿喷

前面几章翻本合集

渣渣文笔


这天晚上,范无咎终于是忍不住了,他把自己的不对劲告诉了裘克

“哟!你小子,看上校草了?”裘克似乎有点意外

“怎么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弯的。”范无咎苦笑一声

“喜欢就要去追啊!”

“他的追求者一抓一大把,我哪里有机会?”

“哎呀怎么没机会?人家明天不是还约你去打球吗?这就是机会啊!你看他约过别人吗?”

可能还真有,范无咎心想

不过校草愿意约自己这一介草民去打球还是让他很意外的

话说回来,谢必安好像没告诉他明天几点在哪里见面

范无咎下意识地打开手机,看见谢必安给他发了条信息:

“你明天下午有课吗?”

诶?范无咎愣了一下,谢必安主动给自己发信息了?

他迅速回了句没有

“4点,今天那个球场,不许迟到。”

这语气,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范无咎咽了口口水,回了一句好的

不过他为什么要强调不许迟到呢?


啧,晚上到宿舍谢必安才想起来,没有告诉范无咎明天见面的时间地点

他抓起手机给范无咎发了条信息问他明天下午有没有课,结果范无咎秒回了,还说没有

他告诉范无咎时间地点,还特意强调不许迟到,他一向很讨厌对方迟到,更何况是这个人

对方答应了

“哎,必安,看啥呢?”谢必安的舍友约瑟夫过来瞅了一眼谢必安的手机,“这谁啊?”

谢必安把他之前和范无咎发生的事情告诉了约瑟夫

“哟,看来这个小学弟对你有点意思啊,怎么?你是想吊着他嘛?”

“我才不干这种渣男才干的事情。”

“那你干嘛约他?”

“你明天陪我去打球我就不约他。”

“我不,我要去拍照。”约瑟夫吐吐舌头

“你看,没人陪我打球我找一下他有什么问题嘛?”谢必安轻笑一声

约瑟夫不理他了,回到自己床上坐着

谢必安看着手机,盯着范无咎的头像,嘴角一翘


第二天范无咎到了约定地点,却没有看见谢必安

“学......学长?”

“在这呢。”谢必安拍了一下他的背

“啊!”范无咎吓得尖叫一声,摸着刚刚被谢必安拍到的地方一回头,看见谢必安站在他身后

“你吓死我了啦学长!”

“啊,那对不起。今天没啥人我们去体育馆吧,有空调呢。”

“好。”


范无咎和谢必安并排走着,他偷偷看了一眼谢必安,阳光打在谢必安的脸上,本就白皙的皮肤受到光照变得发亮

太帅了

不料谢必安看了他一眼,吓得范无咎立马转头

完了,他要说我了

但是谢必安理都没理他

范无咎虽然疑惑但还是松了口气


谢必安走了一会突然感觉有人在看自己,他一转头,正好和范无咎四目相对。范无咎一看被发现了立马转头

豁,真是的,看我这么怕被发现?

谢必安被他逗笑了


两人打了一下午

“你是每天都会来吗?”离开体育馆之前,谢必安问范无咎

范无咎愣了一下,点头,谢必安露出惊讶的神色

“我也是,那我们每天都一起打吧。”

“诶?真的可以么?”

“当然。”

“好的!谢谢学长!”范无咎感觉自己开心得要飞起来了,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撞到他身上了!还是男神主动邀请的!

谢必安看着范无咎高兴的样子,嘴角一翘

这么高兴啊?

有意思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