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安咎:无题(七)

ABO

ooc,不喜勿喷

前面几章翻本合集

渣渣文笔

我对海伦娜的身份设定非常满意(doge


范无咎就这么跟着谢必安打了两周球

这段经历他现在想来还觉得很梦幻

每天下午,那个半场都只有他们两个人,从来没有任何人来打扰过他们

学长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不,他不喜欢,我只是他的球友

可是......

“哐!”

“c,今天三分没手感啊!喂!范无咎!到你了!”


今天是球赛前一天,两人打完了一起回宿舍

“明天就比赛了,好紧张啊。”范无咎突然来了一句

“现在你紧张什么?这不是你该紧张的时候。”谢必安笑了,“跟我打了两周,技术进步了不少啊。”

“谢谢......”范无咎耳根微红,被男神夸奖了呢,好羞涩

“学长也加油。”

“嗯。”


第二天一整天都是球赛,上午大一和大三,下午大二和大四。

“范无咎!”范无咎正坐在场边等着比赛开始,突然看见他们班里体育社的社长跑了过来

“怎么了海伦娜?”

“我们买了运动饮料,一人两瓶,去帮我发一下吧。”

“嗯好的。”

发完了饮料比赛还没开始,不过此时大三的人开始陆续进场

范无咎眼巴巴地看着进入体育场唯一的大门,却怎么也没看见他

“看啥呢?看你的梦中情人啊?”裘克这个不怕死的家伙跑过来不怀好意地笑着问

“别打岔,起开。”范无咎一把推开裘克,目光依然看着那边

他不在

范无咎感到一阵莫名的落寞


上场前他又往大三的观众席那边扫了一眼,以范无咎5.0的好视力还是没看见他

md,都没心情打球了


谢必安本来想早上直接去看球赛的,结果突然被导师叫去改论文,愣是晚了好久

他一看表,md,大一的比赛都开始了

等他到了观众席找好位置后他往球场上一看?诶?那不是范无咎么?和他们班激烈战斗的似乎是物理系的某个班

只见范无咎迅速把球往对方筐下带,不料在三分线外就被人纠缠了,范无咎根本没有投篮的机会

“还有五秒!”裁判喊道

范无咎听见时间不多了,没办法,只能拼一把了

他按照谢必安说的方法一个箭步蹿出了人群,一个跳投,在时间刚好到的时候进了

他们班的人欢呼起来,可范无咎并没有那么高兴

学长,你看到了吗?我用你教的方法进球了哦。


谢必安看见范无咎进了个三分,小声地说了一句yes

“干嘛?必安?自言自语什么呢?”约瑟夫走过来,说

“幻听了吧你。”


上半场结束了,范无咎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他拧开运动饮料猛灌一口,上半场他们打得非常不利,裘克这个傻子跳球没跳好,即使有自己最后那个三分也救不回来,现在比分落后六分

为什么他不来呢,范无咎烦闷地想

他抱着失望的心情又朝那边看了一眼,结果他眼睛亮了

谢必安穿着一套红色的运动服,上身的背心领子很低,露出谢必安好看的肩膀和锁骨。他今天没戴眼镜,头上还戴了黑色的发带

帅,这是范无咎脑子里蹦出来的仅有的字

夸赞谢必安的美貌这件事已经让他词穷了,但是这种帅和之前的都不一样,是那种阳刚的,让人心生安全感的帅

谢必安似乎发现他了,对他笑了一下,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这让范无咎心花怒放,光凭这个手势已经足够让范无咎燃起足够的斗志了

他暗暗下定决心下半场一定要好好打


上半场结束,谢必安看了眼比分,范无咎他们处于劣势,落后六分

怎么回事啊你小子?我看你也会用我教你的方法啊,是你们班的人太拉垮了吗?

突然范无咎回了个头,和谢必安来了个四目相对

哟?发现我了?谢必安笑了,对着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看着范无咎兴奋的样子,谢必安知道下半场他一定会好好打


下半场范无咎就像开了挂一样,抢球,过人,进球,行云流水,六分很快就追了回来

范无咎知道自己必须认真打

绝对绝对不可以在谢必安面前丢脸

就当是为他而战也绝对不可以输!

现在双方比分相同,还剩三秒的时候对方出了个界,裘克开球,但是这开球的位置着实不好,在中场

范无咎给裘克使了个眼色,自己钻到一片没人的空地向裘克招手,裘克心神领会,把球传给范无咎。范无咎一拿到球没有犹豫也不敢犹豫直接投篮

裘克看看范无咎,你小子想投中场?什么时候有这种勇气了?算了不进也没关系大不了打加时......

这个想法刚在裘克脑子里过了一遍他就听见了球网唰地一声

裁判吹哨,时间到了,范无咎那个球进了,他们班赢了

队友们欢呼起来,裘克也跟着冲上去抱住范无咎

“你小子行啊!这么紧要关头还进了中场!”

“过奖。”范无咎被挤得喘不上气,笑了。他看了眼观众席,发现谢必安望着他,他们相视一笑


谢必安看着范无咎如同开了挂一般的表现,甚是欣慰,当他看见范无咎进了那个中场时他真想站起来欢呼三声,但是他忍住了自己的冲动

真奇怪,为什么我会对他有这种感觉,若是约瑟夫进球了他虽然会开心但是反应根本没有这么激烈

他看见范无咎被一群人抱着,笑了


他们班今天的比赛打完了,范无咎连第一瓶运动饮料还没喝完

他默默地看了看第二瓶,又看见刚打完上半场的谢必安搭着条毛巾坐在场边喝水

“学长!”谢必安听见了范无咎的声音,一扭头,范无咎跑了过来

“干什么?你打完了?”

“今天的比赛打完了,我这儿多了瓶运动饮料,给你吧。”

“哦!谢谢。”谢必安很惊喜

“不用谢!学长加油!”范无咎笑了,笑得很开心

谢必安看着范无咎笑,真可爱,他想


“诶?必安?你哪里来的运动饮料?谁给你的?”范无咎离开后,谢必安的大学同班同学兼高中同学美智子走了过来,问

谢必安笑了:

“一个追求者。”


谢必安他们班的比赛开始了,范无咎坐在场边看

只见谢必安一个帅气的转身,跃起接过队友传的球,一个三步上篮进了。周围尖叫声掌声不绝于耳,范无咎也混在人群里欢呼起来

谢必安一转头,看见了范无咎,笑了


这场球赛打了好几天,谢必安的每一场球赛范无咎都看了,范无咎的每一场球赛谢必安也都看了

范无咎想赢,他不想在谢必安面前丢脸

谢必安想赢,他不想在范无咎面前丢脸

凭着这样的信念,他们愣是都杀进了决赛,他们的班级还都成为了年级的冠军

颁奖典礼那天,谢必安和范无咎都成了班级领奖代表。他们站在领奖台上听着台下的掌声,范无咎悄悄望了一眼谢必安,他端着奖杯,看着台下在微笑

范无咎下台以后被全班人拥在了一起,他们把范无咎抛起来,抛得很高很高

范无咎有点晕,朦胧间他似乎看见谢必安在冲着他微笑

谢谢你,他在心里说



我水了我水了我水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