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女曼叶(忙,见简介)

我是雾女,一名常在冷圈摸爬滚打的腐女写手。主混日娱,欢迎围观。
高中的后半段生活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呢,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写文了,以前挖的坑都很难短时间填上,从现在到高考结束都会不定时掉落文章,但是像以前那样经常更新可能就得等到明年高考以后了

提拉米苏:你说我猜(二)

ooc,上升真人的放狗咬你

前情提要 

剧情有啥bug别在意

片寄凉太无辜躺枪(doge


词语:野田洋次郎

菅田:我们这里的其中一个人

米津:你让我怎么猜

菅田:PLACEBO

米津:野田洋次郎

野田:谁出的题啊干嘛cue我......


词语:乒乓球

菅田:(做出打乒乓球的样子)

米津:乒乓球

菅田:对啦~米津用杂志打乒乓球的水平长进了吗~(坏笑)

米津:(哀嚎)将晖不要爆我黑历史啊……


词语:foorin

菅田:(模仿着跳红辣椒mv里小朋友的舞蹈)

米津:为什么一个词要猜两遍?

菅田:是另一个词但跟这个也有关系

米津:emmm……foorin?(苏打点头)诶?!


词语:Asahi

菅田默默地拿起桌上的Asahi喝了一口

米津:你干嘛喝我的酒?

菅田:我在让你猜词!

米津:Asahi!

菅田:对啦!

菅田又喝了一口Asahi,米津扑上去吻住了他的唇,菅田被吓到了拼命挣扎,米津死死搂住菅田不松开,两个人吻得甚是激烈以至于旁边四个人看傻了

星野源:发生什么事了?

中田安高:我不知道

野田洋次郎:米津是很喜欢当众秀恩爱吗?

“你干什么啊?”等到米津玄师放开菅田将晖以后,菅田将晖又惊讶又生气地说

米津玄师笑了:

“还是你嘴里的酒比较好喝。”


词语:vivi

菅田:(开始唱歌)愛してるよ~

米津:我怎么感觉你在说废话……(不过这个旋律......)

菅田:让我唱完......

米津:ごめん......

菅田:愛してるよvivi~

星野源:stop!说到那个词了!

菅田:啊啊对不起

米津:所以那个词是啥啊?

众人:vivi!

米津:我就说这个旋律怎么那么熟悉……


词语:德岛之光(这是yonezu的一个绰号)

菅田正在思考要怎么猜

米津:菅田怎么不说话了?

菅田:前两个字是你的家乡

米津:德岛?

菅田:最后一个字是......和奥特曼有关

米津:一共几个字?

菅田:4个

米津:德,岛,之,光?

菅田:对了!米津真聪明!

米津:我自己有点什么绰号我还是很清楚的

中田安高:那最后一个字和奥特曼有什么关系?

米津/菅田:你要相信光!


词语:大柠檬哥哥

菅田:你的一个绰号

米津:大柠檬哥哥?

菅田:你是怎么做到一下就猜中的?

米津:说起我的绰号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我还挺喜欢这个绰号的


词语:跳舞

菅田试图通过跳舞让米津猜出这个词,无奈不知道跳什么,于是跳起了三年A班的朝礼体操

米津:三年A班?广播体操?朝礼体操?片寄凉太?

菅田:为什么会猜是片寄啊?

米津:......好问题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到他

菅田:你想想我在干什么?

米津:做操?跳舞?

菅田:(停止跳舞)米津你终于猜对了

米津:不过你做这个真的好帅啊,可以教我嘛?

菅田:当然可以!

结果由于米津喝了很多酒反应变慢跟不上音乐速度而两脚打滑摔倒了

菅田:(一边扶起米津一边说)你喝了这么多酒了还是算了吧,以后再教你



啊啊啊啊啊不过我真的好想看米津跳朝礼体操

求点赞评论!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